Thursday, March 13, 2008

312事件

天發生的312事件,嚴重破壞了蔣幫國民黨原先設定的冷處理選舉戰略,茲事體大,所以該集團二十四小時內就做了包括馬甜甜道歉在內的一連串危機處理。這整件事比較令我感興趣的,其實是相關公務人員藉由消極不作為完成的政治表態,因為2004年大選前也有類似的現象。


(下有粗話,不喜勿入)


老實說這件事又讓我作起春夢來了,在感性上還真的很期望馬甜甜十天後勝選,這種莫名來由的不健康情緒來自於長期被斥責為非理性法西斯主義的所謂深綠基本教義派的一種報復快感:好想看到520之後大師兄歸位外加黨國軍公教和黨國媒體三位一體,可以如何地好好整治/調教/凌虐那些由公共知識份子/親綠學者/清流良心/自主公民/社運人士/所謂左派/楊儒門/樂青聯盟/廢票運動/第三社會/進步部落客組成的政治正確複合體。

民進黨政權這八年來在這個複合體口中的所謂背棄理想打壓進步價值,跟黨國未來預計要做而且能夠確實有效做到的事比起來根本只是娘炮而已啊。

喵的!

每天洗澡的時候只要想到這檔事,我的下半身就那麼不由自主地興奮的硬了起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