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Redewendungen

德語的時候都會教Redewendungen,漢譯的話應該叫套語(?)吧,其功能大概就像馬甜甜最愛講的「一切依法行政」、「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謝謝指教」、「歡迎檢舉」之類的吧,下面這段是鄉民mstar的簽名檔,各位讀者猜猜看,這究竟是那一種會說話的動物用的Redewendungen呢?

據了解正夯英國研究驚傳宅男大喊吃不消崩潰柔腸寸斷欲哭無淚M型營養午餐付之一炬踢爆算一算對當事人來說受害高達八成真是超扯形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活不下去爆料低調希望有關單位重視確切的回應官員震怒掉頭離去各說各話羅生門各界傻眼痛批高層透露指出其中緣由耐人尋味有待釐清靜待真相曝光後自有分曉顯示出公道自在人心一場風波令人費解憂心忡忡不禁要問景氣差物價上漲股市大跌爭議中政府都在做些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