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歐洲盃D組預賽/June 10th


David Villa get 3 Goals! Quelle/圖片來源

西班牙VS俄羅斯 4:1

西班牙樂勝俄羅斯,全場談笑用兵,第53分鐘即換下明星前鋒Torres,隨後一連串走馬換將,以節約主將體力及避免傷退風險。生嫩的俄羅斯雖佔有身材優勢,但無法活用,這方面要多向德國國家隊學習。



Tonight Hero:Zlatan Ibrahimovic Quelle/圖片來源

希臘VS瑞典 0:2

本屆最糟糕比賽獎奪得!恭喜恭喜

如果說昨天的羅馬尼亞仰賴烏龜戰術拖和法國,今天的希臘應該要算是千年烏龜精吧!該隊只求防守無過的態勢太過明顯,大部分時間希臘場上十人中有九人集中在中場附近,前場只留一人,幾乎是處於前鋒放棄狀態。在第66分鐘終於靠著Larrson和Ibrahimovic漂亮小組合作進球以前,瑞典面對這種賴皮術,竟然也毫無可行對策予以壓迫和破壞!兩隊劣質表現共同造就本屆最糟糕比賽,看這種偽物還要付費的話根本就已經構刑法詐欺罪。

節錄轉播裡幾段話佐證之:

上半場結束 
主播A:「這場比賽四夫沒什麼娛樂價值」(礙於主播身分不得不客氣一點說)

中場講評
主播B:「球評先生您對這場比賽還可以提出什麼正面看法」(礙於主播身分不得不客氣一點說)
球評:「完全沒有,比賽糟透了,糟透了,我沒有在看現代足球的感覺」(球評不須中立所以火力全開)

第66分鐘瑞典進球
主播A:「這個進球救了整場比賽」(其實是救了主播、現場觀眾、電視機前的觀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