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歐洲盃B組預賽/June 12th


What a beautiful goal of Croatia

德國VS克羅埃西亞 1:2

本人在此向克羅埃西亞國家隊鄭重致歉!上一場對波蘭打成那樣應該是你們還在熱身吧,這一場面對足球強權德國隊,竟然可以主宰全場四分之三的時間,僅在最後階段體力放盡給Podi進了一球,這是屬於克羅埃西亞的光榮勝利!

德國即便輸了這一場,晉級複賽的機會仍十分濃厚,但原先盤算的奪冠路線圖可能已難實現。以B組第二名晉級複賽,面對的是A組第一名葡萄牙而非相對容易入口的A組第二名捷克(or土耳其)。基於本人對Cristiano Ronaldo的迷戀,德國隊你們就別再妄想打入決賽了吧。

波蘭VS奧地利 1:1

沒什麼好提的,兩邊在互比誰犯的錯比較多。雖然結果是平手,但波蘭犯的錯相較起來是比較腦殘的:第92分鐘的禁區犯規,導致奧地利12碼罰球進球。氣力放盡反攻無力的奧地利原本是輸定的啊!今晚對波蘭隊來講必定是個失眠夜。

1 comment:

  1. 德國踢奧地利也是很驚險,不過總是踢進八強了。
    台灣這次沒有轉播,連想看個熱鬧都不可得,真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