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一段誤很大的對話

先說在前頭
昨天我跟胖普的這段對話絕對是政治不正確的
特別是對一個人文社會科學領域的初心者來講:

普:
台北今天搞的這些事情,我阿爸阿媽都很灰心,三月選舉完也沒看他們這樣

我:
別灰心啊,往正面看還是有好處的

普:
那有什麼好處?

我:
你阿爸不是跟民進黨有點關聯

普:
所以?

我:
叫你爸這段時間多出點頭,製造一些被政治迫害的既成事實,將來拿來在德國申請政治庇護正好

普:
對也!要申請要有被政治迫害的證據,留這條路也好,免得以後莫名其妙變成中國人死好

我:
「外國人法」裡好像還有其他的要件

普:
我去聯邦內政部的網頁查一下好了

我:
將來申請的時候別忘了我一份

資以上述誤很大的對話
作為本人對台灣自由民主憲政秩序崩解序曲的禮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