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腹有詩書氣自華 才情過人馬總統

灣地區尊貴的 馬總統最新力作

一百年的歲月,能留下多少痕跡? 一百年的歷史,能寫下多少故事? 我卻看見你,一個平凡的生命, 走過最艱難的時光,挺立成永恆的燈塔。

在俄羅斯古老的大地,你磨練自己, 像礦工,尋找中國未來的燃煤。 在贛南,你深入最貧困的家庭, 想建設公平幸福的人間。 在上海,你和特權戰鬥,凸顯清廉正直的價值。 在舟山群島,你帶領軍民大撤退, 在戰火中,保存著最頑強的意志。 在中橫,你夜宿在寒冷的荒山,用平凡的雙手,開鑿出連結勇氣與毅力的道路。 在全球石油危機的風暴中,你把風雨變成動力, 推動十大建設,創造經濟奇蹟。在民主改革的道路上,你毅然改寫歷史, 讓自由成為台灣永恆的價值。 在兩岸長久的隔絕中,你開放探親, 讓親情重新連結,讓歷史走出更寬廣的道路。

在每一個你曾走過的台灣鄉村, 在每一塊你建設過的土地上, 你不曾留下痕跡,唯一留下的, 是人們擁有了更好的生活。 我們恆久的紀念你,在自己的心中。

像一座燈塔,照亮我們奮鬥的方向。 我們會帶著你的智慧、愛心和勇氣,在風暴中成長 。 未來的孩子將會記得你平凡的背影, 你像夕陽,雖然西下,卻留下滿天金色的光芒。


幹!

據說這是首新詩對吧
如此這般的鳥蛋文不留個備份真是沒天理啊

2 comments:

  1. 這是在寫KMT的歷史嗎?
    >>和特權戰鬥,凸顯清(ㄏㄟ)廉(ㄐㄧㄣ)正直的價值
    維大力?義大利?

    改寫歷史, 讓自由成為台灣永恆的價值
    >>幾個月前封鎖特區折斷國旗是啥情況?

    >>在每一塊你建設過的土地上, 你不曾留下痕跡
    永遠不平坦的道路、總是山崩的道路、凋謝的農村還有我當兵的歲月,什麼叫不留痕跡。

    >>你像夕陽,雖然西下,卻留下滿天金色的光芒
    那就快回祖國去吧。

    ReplyDelete
  2. 凸顯清(ㄏㄟ)廉(ㄐㄧㄣ)正(ㄨˊ)直(ㄔˇ )的價值
    這樣念才對 大家都看懂了嗎 ~

    ReplyDelete